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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ACOS是什么?如何降低ACOS?

作為一位合格的亞馬遜賣家,有一些知識點是必須要掌握的。本篇文章就來講講和亞馬遜廣告息息相關的一個小小知識點——ACOS

亞馬遜ACOS是什么?如何降低ACOS?

作為一位合格的亞馬遜賣家,有一些知識點是必須要掌握的。就拿亞馬遜廣告來說,你知道廣告活動Campaign 和廣告組Ads Group是什么關系嗎?廣告匹配分大小寫嗎?影響廣告排名的因素有哪些嗎......諸如此類的知識點。本篇文章就來講講和亞馬遜廣告息息相關的一個小小知識點——ACOS

ACOS是什么

亞馬遜acos是一個廣告指標,主要用來衡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入表現,也就是亞馬遜廣告成本和由廣告帶來的直接銷售額的百分比。當ACoS較低時,意味著你在廣告上的支出占銷售的比例較低。所以很多賣家會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廣告投放時的一個目標。

那從acos角度來說,是什么來決定acos的高低?賣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先來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

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

ACoS = ad spend(廣告投入) / sales revenue(銷售額)

ACoS=(點擊單價*點擊)/ 產生銷售額銷售額=客單價*銷售數量

ACoS=(點擊單價*點擊)/(客單價*銷售數量)銷售數量=轉化率*點擊流量

ACoS=(點擊單價*點擊)/(客單價*轉化率*點擊流量)

ACoS=點擊單價/(客單價*轉化率)=CPC/ (客單價*CR)

例如,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40美元做廣告,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售額,那么你的ACoS就是40%。即:ACoS=$40/100*100%=40%

賣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

根據產品的不同,以及賣家投放廣告的目的不同,理想ACoS也是不同的。

比如說你投放廣告是為了提高銷量以及產品排名的話,那理想acos應該是保證盈虧平衡。再比如說有些賣家投放廣告是因為要發布新品,這時候普遍的acos都會高一點。但對于一個成熟的產品銷售來說,賣家在制定acos的時候應該盡量把它控制在一個較低數值,這樣才能保證我們每次銷售產品的時候是盈利的。

那如何降低亞馬遜acos:

亞馬遜賣家主要可以通過以下方面來降低acos:

1. 提價:這里的提高價格并不是讓大家盲目的將價格提高,而是需要根據產品價格、單量、利潤來綜合考慮,建議每次提價幅度不要太大,大概經過2-3周的觀察,就可以基本確定一個利潤最大化的價格了。

2. 優化廣告創建一個效果好的廣告組,多留意報告里的曝光、點擊、轉化率這幾個關鍵數據,根據具體的情況去進行優化,找出核心關鍵詞。

3. 設置關鍵詞競價:亞馬遜總是會給出建議針對每個關鍵詞的出價范圍;但你必須根據自己的預算,設置自己要競爭的關鍵詞總數和目標出價。例如,特定關鍵詞的競價范圍是0.70美元-1.50美元,你可以選擇0.70美元/點擊或1.50美元/點擊。如果你選擇了后者,你肯定會贏得排名,但你的整體成本會在短時間內達到天價。

4. 提高QS:亞馬遜的核心是轉化率,QS得分越高,轉化越高,則廣告權重越高(即使你給出的單個競價不高,也會獲得一個比較高的排名),高轉化,低花費才是降低Acos的核心。

以上是關于亞馬遜ACOS的相關知識點,賣家需要記住的是亞馬遜acos并不是越低越好,我們要根據自己實際的銷售的產品以及目前店鋪所處的狀態來進行綜合考量。(來源:跨境知識搬運工)

以上內容屬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雨果網立場!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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